close

 

  ju  

 

  死心塌地一門深入,我們的問題就解決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淨土法門法語

 

 

印志法師把他師父海賢老人這個光碟事蹟送到香港來給我,我看了很受感動,我就連著看三十遍,我知道他所表的意思,能理解。所以我勸同學,要把這一片光碟、這個小冊子的文字看作《大乘無量壽經》的總結。

2 《無量壽經》所講的理論、方法、境界,海賢老和尚完全表現在生活、表現在工作、表現在處事待人接物,他全做到了。

3所以他的感應無比殊勝,多次見佛,這他自己說的,他多次求佛帶他到極樂世界,佛不帶他去,告訴他,他修得很好,他應該在這個世間表法。表法就是做出最好的榜樣給大家看,讓大家看到這個樣子生起信心,發願求生,這就是他普度眾生——他預知時至,自在往生,留下來這個光碟、留下來這些事蹟,傳之於後代,度生無量。

4對於我們現前狀況,社會狀況、淨土宗念佛人的狀況,佛知道得清清楚楚。佛用海賢老和尚表法這個方法,讓大家覺悟,讓大家明白,西方極樂世界真有,阿彌陀佛真有,信願持名決定得生淨土。 一定要發心,不為外面一切境界風所動,死心塌地一門深入,我們的問題就解決了。

 

本文引用自jeise - 淨土法門法語:死心塌地一門深入,我們的問題就解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( 洪秀華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